高峰论坛

给未成年女童一张“护身符” 津市市关注未成年女童安全

2019-06-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提高农村留守儿童性保护意识,近日,“玉芳姐姐工作室”与津市市妇联联合举办“爱护我们的身体”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薛君为白衣庵社区四十多名幼儿园小朋友们进行儿童防性侵知识讲座。课堂上,学生们跟着薛老师认识自己的身体,知道了如何保护自己的身体,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自我保护的种子。

(活动三)与孩子们合影.jpg

“玉芳姐姐”也寄语孩子们:“身体是你们的好朋友,要照顾和保护它,避免受到不法侵害,万一真的遭受到了侵害,记住一定要马上告诉爸妈”。讲座结束后,“玉芳姐姐”和妇联的同志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礼物。

“全社会都要了解少年儿童、尊重少年儿童、关心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提供良好社会环境”。实现这一目标,需要社会资源整合。“玉芳姐姐工作室”将会继续努力,为花朵们保驾护航,等待他们美丽绽放。(作者 曹双春 通讯员 熊玉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