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武胜县稳步推进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

2019-06-04    来源:中国网    

2018年以来武胜县以县域经济社会提质增效抓手稳步推进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工作

一是打造四个示范。立足武胜实际,依托现有的城市综合体和火锅、文旅、养殖三大产业优势,着力打造示范美食街区、示范购物商圈、示范旅游景区、示范农贸市场,不断提升全县服务水平。

二是实施四大行动。紧扣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领域,深入实施质量对标行动、专项整治行动、知名品牌创建行动、消费场景创建行动,做好做响武胜品质品牌,不断净化市场消费环境,确保放心舒心消费。

三是强化三项举措。坚持政府主导,强化组织、制度、资金三大保障,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通过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消费调查评议、定期巡查,压实经营者主体责任,加强行业自律。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把握重大时间节点,开展五进宣传活动,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共抽检商品159个批次,查处各类违法案件677件,签订创建承诺书2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通讯员 曾文之 陈西宁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