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兴隆县计生协会组织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2019-06-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5月24日上午,河北省兴隆县计生协会联合妇幼保健院技术服务中心、宣传站、药具站、家庭服务股和街道办计生协在县中心广场举行了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台和义诊服务台,各股站室计生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宣讲避孕节育、生殖健康、奖励扶助、孕前优生优育、诚信计生等知识的咨询,当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发放孕前优生优育宣传折页、印有计生宣传知识的手提袋、脸盆等宣传品,为广大群众提供卫生咨询、免费测量血压、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等多项服务。在此次活动中发放宣传单、折页500余份、手提袋30个、脸盆20个,免费发放药具150余盒,为群众义诊20余人,为45名群众解答疑难问题。(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郭艳玲)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