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香河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9-06-04    来源:中国网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5月29日上午,香河县计生协联合县卫健局在县委广场开展了以“共奋进建新功,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服务活动,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服务氛围,进一步增强计生协在群众中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1.jpg

3.jpg

活动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义诊服务、政策咨询等方式,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宣传健康素养66条、妇幼保健知识,优生优育知识、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宣传全面二孩政策、计生家庭系列保险、妇幼免费服务民生项目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对卫生计生政策的知晓率。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手提袋890个,纸抽910盒,避孕药具468盒,扇子260个,卫生计生知识手册560本,妇幼专家免费为260名群众进行义诊。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了更加解了党的计生政策、健康扶贫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公共卫生知识等方面内容,倡导科学饮食、健康生活,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理念和政策素养,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周云峰 通讯员 常秋艳)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