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启动“6S”精益管理

2019-06-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我宣誓: 我一定按照医院和顾问师要求,为'6S'精益管理顺利导入和推行, 为提高全员素质, 为提高工作效率, 为提升医院竞争力而努力奋斗! ”6月10日,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召开6S精益管理启动大会,全院干部职工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拉开了该院6S精益化管理工作推行的序幕。

IMG_5956.JPG

启动大会上,常德市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胡旭红对“6S”精益管理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宣读样板科室名单。党委书记叶拥军宣布6S精益管理启动。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明祥为人事科、超声影像科、妇科、儿童重症监护科首批样板科室进行授牌。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宣誓。华医修制顾问有限公司顾问赵光伟致鼓励辞。

IMG_5960.JPG

会议明确医院6S精益管理工作内容,即从6月10号开始,人事科、超声影像科、妇科、儿童重症监护科四个科室通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六个项目开展6S精益管理样板科室建设。样板科室打造完成后,按6批次在全院其余科室和部门全面推开,9月完成全院所有部门的6S精益管理打造,把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建设成精益管理标杆医院。

IMG_5958.JPG

今年是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内涵发展年”,运用好“6S”精益管理工具对提升该院整体工作效能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党委书记叶拥军表示,要在行动中坚持,在坚持中行动,将"6S"精益管理和医院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不断完善和加强制度、形成科学管理的长效机制,创造出整洁、有序、高效、安全的工作环境和人文环境,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作者 熊欣 通讯员 龙霞)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