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霸州市计生协组织开展儿童免费体检活动

2019-06-12    来源:中国网    

为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6月12日,霸州市计生协会同市卫健局走进乡村幼儿园,免费为儿童进行体检。

此次活动霸州经济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全程参与,他们对辖区幼儿园的100多名儿童(包括流动人口儿童30余名)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口腔、视力、血常规等多项检查。

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针对每个儿童发育情况作出科学评价,并将体检结果和指导意见及时反馈给幼儿园和家长。特别是对个别存在不达标的幼儿,提醒家长着重做好营养和医治,使孩子们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落实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 3-6岁儿童健康管理的内容,又确保了儿童,特别是流动人口儿童的身体健康,使流动人口真正享受到了均等化服务和科学的育儿教养方法。(周云峰 通讯员 侯景波)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