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武汉名品奥特莱斯打造意式主题派对 点燃盛夏激情

2019-06-13    来源:北国网    

武汉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正式开启夏日“意”境之旅,打造意式时尚派对新体验。5月31日起至9月1日,众多精彩互动在佛罗伦萨小镇—武汉名品奥特莱斯逐一上演:边逛边玩,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意式狂欢。活动期间,每月更有多重夏季礼遇,覆盖不同品类单品,让你每天穿搭不重样!超百家环球名品为你带来更多潮流选择,就等你来嗨翻夏日时尚畅享之旅!

佛罗伦萨男装展时尚延续,多彩雨伞长廊营造梦幻童话世界

中国领先名品奥特莱斯品牌——佛罗伦萨小镇作为即将到来的第96届佛罗伦萨男装周Pitti Immagine Uomo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荣耀加入到了这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中国嘉宾国项目之中,助力10位中国新锐男装设计师迈向国际舞台,展现中国时尚力量。佛罗伦萨小镇倾情携手此次中国嘉宾国项目中的5位设计师8ON8, THE FLOCKS, PRONOUNCE, DANSHAN和PRIVATE POLICY及中国新锐导演范庆,在中国嘉宾国项目期间,于意大利和中国两地,同期发布名为“翡冷翠之旅”的时尚创意合作。每位设计师以佛罗伦萨为灵感,为现代旅行者创意诠释一款旅行单品。

武汉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为今年的意式长廊换上“彩色雨伞”新妆:一把把彩色雨伞“漂浮”在长廊上空,放眼望去,好似梦幻的彩色天空。漫步在多彩的风情长廊,闭上眼睛感受热情的阳光倾泻在意大利经典建筑群之上,光影婆娑,领略浓浓的意式风情,仿佛置身于现实中的“童话世界”。除此之外,佛罗伦萨小镇也将把席卷全球的意式绅士风尚,延续到武汉:佛罗伦萨小镇设计师合作款旅行套装兑换机将会闪亮登场!即日起至6月30日活动期间,单笔消费满1,388元,即有机会获赠一款旅行单品;三笔消费累积消费满2,888元,即有机会获赠一组旅行套装。

image.png

此外,小镇还特别设立了 “热气球照相馆”与“马卡龙色雨伞屋”两大互动装置:炫目亮眼的红色工业风集装箱,与两款时髦可爱的场景相遇,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打卡盖章,记录下这夏日别样的非凡乐趣。这个夏天来武汉佛罗伦萨小镇解锁最“in”打卡地!只要将自拍照片发布至到社交媒体平台,就有机会获得定制礼物一份!新会员更有机会获赠100元线上礼品卡一张!来到这里,徜徉在经典意大利建筑群,领略近百家国际知名品牌,享受全年无休的诱人折扣!

璀璨仲夏之夜,惊喜升级点燃夏夜购物盛典

盛夏正是意大利激情四溢的时节,想从繁忙躁动的都市快节奏生活中逃离出来,和家人好友小憩一番?武汉佛罗伦萨小镇无疑是你夏夜出游的绝佳选择!7月1日至8月4日活动期间,为配合夏日狂欢氛围,佛罗伦萨小镇将升级意式浪漫购物新玩法,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夏夜购物体验。活动期间,注册成为佛罗伦萨小镇会员,即有机会获赠50元购物礼金;每晚五点之后,两笔消费累计满1,888元,即有机会获赠100元礼品卡一张。为庆祝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开业两周年,7月5日至7日,更有额外礼遇!还在等什么,快来佛罗伦萨小镇,感受迷人的意式夏夜魅力!

夏日周末热力来袭,个性街头表演精彩纷呈

漫步在意大利街头,随心随性的街头艺人和街头表演文化,亦是意大利的又一大特色:音乐家们忘我地在城市街角弹唱悦耳的旋律,亦或是行为艺术家摆着不同姿势的与路人热情互动,更可能偶遇肆意洒脱的绘画艺术家,执笔描绘城市的景色和过往的行人。8月5日起至9月1日的每个周末,来到武汉佛罗伦萨小镇,感受最纯正的街头文化,欣赏充满特色的街头表演:魔术表演、阿卡贝拉、小丑巡游、管弦乐演奏将轮番上演,构建畅爽的狂欢氛围。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徜徉在小镇充满意式风情的建筑群中——音乐喷泉、下沉式广场、罗马柱与白色回廊, 仿佛置身于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之中,让人流连忘返。而夺人眼球的魔术表演更是让人直呼过瘾,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一时间,广场上人头攒动,现场气氛好不热闹。活动期间,凡会员消费,即可享受三倍积分礼遇。更多活动详情与众多名品不同礼遇,敬请关注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官方微信平台。

这个夏季绝对不容错过的意式狂欢,快来佛罗伦萨小镇——武汉名品奥特莱斯体验夏日“意”境,肆意狂欢,感受全新的夏日意式风情。

关于佛罗伦萨小镇

国际领先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隶属于意大利商业地产RDM集团旗下。自2011年始,佛罗伦萨小镇目前已在大中华区拥有6家奥特莱斯,遍布香港、天津、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重要城市。小镇以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为设计灵感,通过广场、游廊、喷泉、纪念性建筑物等意大利经典元素的应用,将古罗马、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一一呈现。小镇荟萃了超300家欧美国际品牌以及亚洲知名品牌,提供全年低至2折起的顶级名品,旨在打造更完美的购物体验。

通过RDM集团在全球零售业的广泛网络,汇集全球最有名望的奢侈时尚品牌入驻小镇。迄今,佛罗伦萨小镇构建了共30万平方米、多达1,200家商铺和每年超过1,800万顾客的名品奥特莱斯版图。作为亚洲地区领先的国际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会继续将无可比拟的意式生活方式和购物体验带到更多地区。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