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爱康医院与廊坊市人民医院成功签约医联体

2019-06-13    来源:中国网    

为更好的发挥三甲医院的专业技术优势和带动作用,提升基层医院服务能力,6月13日下午,廊坊市人民医院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暨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市医院成功举办。据悉,此次签约仪式共有16家卫生机构成功加入该医联体。其中,2018年10月正式开诊,座落在解放道晓廊坊小区北门的一所非盈利性一级民营综合医院——爱康医院,顺利成为市人民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

爱康医院副院长宋国珠在医联体建设发言中说,该院将认真执行市卫建委医联体政策和部署,明确自身功能定位和职责作用,充分发挥基层的优势,推进基层首诊,做好双向转诊。在特色科室创建、慢病治疗等方面,虚心接受市人民医院专家的指导和帮扶,不断提升该院卫生技术服务能力,努力实现卫生质量同质化,同时,用优雅的环境、便捷的流程、贴心的服务让群众满意。

他表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为市人民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是新征程的起点,他们将践行市卫健委提出的“全力构建覆盖全业务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健康照护模式”,加大投入力度,探索分级诊疗的信息手段,强化能力建设,做好服务家庭“最后一公里”的桥梁和纽带。为“健康家庭、健康廊坊”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医联体合作签约,对于进一步强化医院在卫生业务发展,特色专科建设,科研领域合作等方面具有深远意义,为充分发挥卫生资源能效,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优势互补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卫生服务掀开了新的篇章。(周云峰)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