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解救城市青年“无力感” 快狗打车让“带货出行”不再困难

2019-06-14    来源:北国网    

近期,《青春斗》这部电视剧引起了网友的讨论,类似于“剧情不在线”、“脱离生活现实”等评论屡见不鲜。其中,还未毕业的大学生在北京随便就可租到精装一居室等类似情节都成为了网友大力吐槽的对象。

1560415819630941.png

其实,大部分人对《青春斗》的质疑都源于切身的生活体验。尤其是对于一线城市青年来说,“社畜”的形容也不仅仅是一种无奈的自嘲。除了工作压力外,生活中的频繁换房也让北漂、深漂、上漂们倍感无力与焦灼,行李的搬运不免成为令不少人心累的难题。尤其是那些刚刚毕业不久的职场新人、和别人合租的单身一族、喜欢独居的职场精英……虽然行李不多,但换房时想仅凭一己之力就转移全部家当,依旧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面对这样的难题,人们的解决方式十分类似:求朋友、找黑车、咬牙自己上……但这些方法背后都是人情债、智商税,只会让本来就艰难的漂泊生活雪上加霜。

随着当今社会的进步、时代的发展,上述这些棘手的问题被互联网+解决了。遇到搬运问题时,你只需打开手机,用约滴滴一样的方式即可约到像快狗打车这样的货运车辆,即时“召唤”拉货司机,轻松逃离以上尴尬困境。这样的操作简单便捷,更完美贴合了年轻人追求轻便、快捷的消费习惯,可谓“一举三得”。

1560415855951869.png

此外,一些公司经常运送活动物料,还有的公司搬迁,需要搬运原有桌椅等杂物,如果没有专车运送,又要在短时间内联系到靠谱货车,这对许多人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挑战。

而快狗打车可以解决这类难题,尤其是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其及时性优势尽显,即约即到,用户随时可以享受到方便快捷的送货服务。

1560415879304407.png

短途货运快狗打车,不仅车型覆盖广、可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而且价格体系透明,所见即所付,避免了换房高峰期坐地起价的乱象。更为重要的是,由于采用了自发研制的智能调度系统,即使遇到暴雨等恶劣环境,快狗打车依然可以随叫随到。

目前,快狗打车正推出“新客专享”优惠福利,新用户首次登录,可领取新手福利,立享超值的运物、拉货、轻搬家体验。老用户每邀请一位好友完成首单,还可得到10元现金,金额可提现,而且不设上限。

如果你身边有漂泊在外的好友正在朋友圈求助“搬家、拉货、运东西”,不妨为他推荐快狗打车,为朋友省去所有求人、被坑、吃力的环节,为他的奋斗之路保驾护航。毕竟奋斗不易,不要让一个低级难题困住一个有梦想的人。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