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霸州卫健局药具站开展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宣传服务活动

2019-06-14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加强人口计生药具免费发放优质服务工作,向广大育龄群众及时提供高效、安全、优质的避孕药具和普及药具使用知识,6月14日,霸州市卫健局药具站联合市计生协,协同霸州经济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3-6岁儿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中为辖区育龄妇女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利用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扫描二维码发放药具等多种形式开展药具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育龄群众发放免费避孕药具,详细讲解和指导药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使广大育龄群众正确了解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相关科学知识,增强生殖保健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受到了广大育龄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周云峰)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