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百胜中国深圳员工连续五年自愿无偿献血

2019-06-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热血凝聚赤诚之力,爱心承载生命希望。2019年6月14日,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组织382名员工,分别到位于罗湖书城和科苑的无偿献血点,参与深圳市血液中心发起的献血日活动。据了解,这是百胜中国深圳员工第五年参与集体自愿偿献血活动。

QQ图片20190614142355.jpg

"爱的肯定,爱心必胜!"捐血站内,百胜中国员工们充满力量的口号传递着爱心与正能量。李博是肯德基玉律餐厅的一名储备经理,拥有RH阴性熊猫血的他,在得知自己是稀有血型之后,便每年坚持无偿献血。今天一大早,他与餐厅的同事们来到位于罗湖书城的献血点,积极参与今年的百胜中国无偿献血活动。“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给别人带来生的希望,这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

QQ图片20190614142221.jpg

在今天罗湖书城捐血站的启动仪式上,深圳市血液中心授予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和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无偿献血爱心企业称号。据深圳市血液中心书记卢亮介绍,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自2015年开始组织员工自愿无偿献血,5年来源源不断地为社会奉献爱心与热血,截止2018年,累计1821人次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593500毫升。除了在深圳,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所管理的海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珠海市三地市场的员工也同步参与了今年的集体献血,四地共1042名员工参与献血。

QQ图片20190614142346.jpg

近年来,百胜中国持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关爱社会,融入社区。无论是"爱心献血",还是百胜中国"捐一元","肯德基小候鸟基金",肯德基"天使餐厅",必胜客“扶业计划”,必胜客“悦读食光”公益阅读等项目,百胜中国通过这些公益活动将关爱传递给了千千万万有需要的人,并将继续传递给更多的人。(作者 唐娟)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