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打造美好人居环境 万科星园助力“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社区” 建设

2019-06-14    来源:消费日报网    

近期,万科星园社区在奥运村街道的领导下,积极践行“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社区”建设,通过物业服务中心与业主的一起努力,推动社区绿化向精品化、花园式发展,共同为创建花园式社区、创造美好家园而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社区”的参与者之一,万科星园一直以来注重“人与环境共生”理念,积极践行社区绿化美化建设,不断提高绿色植被覆盖率,让居民能够切身享受三季有花、四季见绿的美好人居环境。如今,在物业与业主的共同努力下,园区内植物种类已相当丰富。碧桃、樱花、连翘、萱草、大叶黄杨、榆叶梅、云杉、椿树、海棠、银杏等,高低错落有致的生长着,随处可见,让人一踏进社区便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蓬勃气息。

在4月10日的“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社区”启动仪式上,万科星园社区党委书记李婧曾宣读创建倡议书。她提到,创建“首都绿化美化花园式社区”,是让居民近距离享受社区绿化、美化成果的惠民工程,也是建设文明奥运村、绿色奥运村的重要组成部分。万科星园花园式社区的建设,需要每位居民在社区绿化、美化、净化方面做积极的护卫者、传播者、先行者。

据了解,今年年初万科星园物业服务中心就在党组织的指导下,开始筹划花园社区创建工作。社区结合实际将此项工作与创卫工作相结合,在社区内通过宣传绿色理念、组织党员认养绿色植被、开展绿色讲座、阳台绿植培育评比等方式实现“让绿色理念融入居民生活”的目的。

近半年过去,万科星园社区也变得越来越好,道路平整、设施齐全,两旁绿化带、墙面和屋顶上郁郁葱葱,景观廊架上不时传来鸟儿的晨鸣声,在钢筋水泥丛林中仿佛是世外桃源……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