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110名全国客商齐聚邯郸肥乡

2019-06-14    来源:中国网    

6月13日,肥乡区成功举办“携手京津冀 聚焦新肥乡”高质量发展恳谈会。京津冀等地110余名客商、嘉宾齐聚肥乡,共谋发展大业,共商合作大计,掀开了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肥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的一页。

13日上午,来肥客商分别到凤湖湿地、葡萄小镇田寨、区2018年度发展成果和先进人物事迹展馆、邯郸金田阳光城、中铝国际轻量化产业园、丛台酒业、邯郸东郊热电厂、经济开发区、肥义公园等观摩点进行了实地观摩,全面、深入了解肥乡。

观摩中,邯郸市肥乡区委书记赵洪山向来肥客商介绍道,肥乡把生态建设与景观相结合,与产业结构相结合,与区域布局相结合,以生态环境的改变推动区域发展。大力度治理社会风气,全区上下形成了诚实守信、和谐相处的浓厚氛围。全区各级干部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以优良的作风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培育出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力量。

肥乡的发展充满商机,优越的区位优势、一流的生态环境、奋进的干部队伍,让肥乡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肥乡的未来充满希望,各级干部坚定不移,努力把肥乡打造成更快发展、更加充满活力的地方。肥乡加快融入邯郸市主城区,加快实现转型突破、跨越赶超。

来肥客商纷纷表示,肥乡生态环境优美,干部精神状态良好,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两年多时间变化之大,让人想象不到,肥乡真的是一片投资沃土。

政府区长李书平,区领导王元峰、张海涛、米春利陪同客商全程考察。考察中,李书平介绍了肥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下午,“携手京津冀 聚焦新肥乡”高质量发展恳谈会成功召开。来肥客商,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招商同志,重点企业、农业龙头企业、商贸物流企业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会议。

赵洪山书记首先对各位嘉宾和企业家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就肥乡在经济发展新形势下推进转型突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阐述交流。他表示,在扎实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实过程中,肥乡的潜力是巨大的,商机是无限的,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更多的企业家携手共创新业,分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努力开创我们事业发展的新辉煌,书写人生历史的新篇章!

换届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加快建设生态新区、富裕新区、美丽新区的奋斗目标,坚持“一年当作两年用、一届当作两届干”,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高标准、严要求、争一流,全面加快经济发展、城乡融合和融入邯郸主城区步伐,实现了“撤县建新区、旧貌换新颜”的辉煌巨变。

李书平区长强调,如今的肥乡,发展态势更加强劲,是投资置业的理想之地;城乡融合更加充分,是投资置业的优质平台;发展环境更加优越,是投资置业的最佳选择。

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5位客商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对肥乡区委、区政府的发展理念和工作思路给予了高度赞扬,肥乡区政治环境良好,全区上下“一年当作两年用、一届当作两届干”,充满一种向上和向前的力量。生态环境优美,以全域旅游理念打造的生态景观品位极高,在这里工作舒适度很高。营商环境优越,竞争公平有序、服务快捷高效,这都利于要素高效配置、企业效益提高。这里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开展更多的合作,希望更多的企业来到这里共谋发展、共创辉煌。他们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考察对接,寻求战略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恳谈会前,区委书记赵洪山、政府区长李书平分两组分别会见了来肥客商,区领导郑建民、王元峰、许玉义、韩峰、张海涛、米春利参加会见。(刘振山)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