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0名廊坊健身爱好者用脚步丈量自然公园

2019-06-17    来源:中国网    

微信图片_20190617172842.jpg

6月15日,由毛铺酒业有限公司发起的“2019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廊坊城市赛点健步走活动”走进京津走廊明珠廊坊,在廊坊市自然公园拉开帷幕。200余名健身爱好者用脚步丈量中国,用心感悟新中国成立70周年峥嵘岁月,用行动传递爱国薪火。

此次活动由廊坊市体育总会支持,毛铺酒业有限公司发起并主办,网易新闻廊坊站协办。从全民健身出发,不以竞技为目的,途中还设置了趣味挑战项目,参与者必须在完成相应的闯关任务才能获得通关印章,在游览公园美丽景色的同时,也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部分率先完成任务的参与者还够获得精美的奖牌和丰富的奖品。

比赛过程中,活动主办方为所有选手提供最专业的后勤保障服务,不仅包括T恤、参赛手册、矿泉水等“硬件”,还有赛前的专业教练热身教学,赛道上志愿者、保障人员,让参赛者无忧无虑的沿着公园绿道奔跑、健步走,用心领略自然公园美景。

“这是我参加的毛铺的第二次健康健身活动,边健步走边欣赏自然公园的美景是一次非常享受的运动体验。”谈起此次健步走活动,特意从北京赶来参加活动的张檬表示。

毛铺酒业有限公司廊坊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率先提出“健康饮酒”理念的酒类品牌,毛铺倡导饮酒回归健康的社会风尚。“健康”作为品牌和产品的核心理念,一直以来,毛铺不仅始终坚持按做药的标准进行生产,通过对品质、科技、工艺等环节的严格要求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的产品,同时还通过举办徒步、马拉松等各种绿色户外健身运动,向人们传递健康运动、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此次活动也正是秉持着“进一步提升全民身体综合素质”的初心,希望用更绿色健康、积极昂扬的态度诠释品牌形象,以更勇往直前、锲而不舍的姿态展 现廊坊这座城市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周云峰 通讯员 赵书兵)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