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霸州市无偿献血示范乡镇走进集市开展献血日宣传活动

2019-06-15    来源:中国网    

4.jpg

为弘扬无偿献血精神,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号召广大群众广泛积极参与定期无偿献血,保障霸州市临床血液供应,6月14日,霸州市计生协联合市经济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集市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霸州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该市深入开展了无偿献血示范乡镇创建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创新服务管理,该市的无偿献血示范乡镇创建活动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认可。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为“人人享有安全血液”,活动中,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在集市上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同时,在集市上设立咨询台,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折页,为社区群众进行无偿献血政策、知识的咨询解答,动员市民积极投身于无偿献血活动中,受到群众广泛关注及一致好评。

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无偿献血虽是小事,却透露着大爱。(周云峰)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