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大学生圆梦计划在深正式全面启动

2019-06-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6月14日,由深圳市对外经贸科技合作促进会发起主办的“大学生圆梦计划暨大学生无忧创业就业扶持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罗湖区国际贸易中心大厦30楼威尼集团会议室举行。

1.jpg

   

新闻发布会上,外促会会长张玉民先生对大学生无忧创业就业扶持计划做专门详细介绍时谈到:“大学生圆梦计划旨在帮助大学生发掘自身价值,实现自我梦想,外促会凭借自身强大的海内外资源,聚社会之力,成大器之材,为大学生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包括无忧创业、就业指导、留学深造、公益事业等,并为其进行专业全程保驾护航,让大学生的梦想落地,得以发展壮大,为社会经济发展与科技腾飞进步作出贡献。

2.jpg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有效推动“大学生圆梦计划”落地,促进大学生无忧创业就业扶持项目发展,深圳市对外经贸科技合作促进会还与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华慈善总会圆梦基金、香港高等教育促进会、华创投资、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创业代表建立长期稳定的深度合作关系,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3.jpg

据介绍,大学生群体承载着未来与希望,他们身上拥有着无限的想象力与无尽的创造力,外促会将通过“大学生圆梦计划”项目给大学生提供更多优质选择,为大学生创造更多发展机会,推动科技文化进步,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此次“大学生圆梦计划暨大学生无忧创业就业扶持项目”正式启动,同时也面向社会宣告“大学生圆梦之旅”正式起航!  (作者:唐娟)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