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妇幼保健院首批6S精益管理样板科室通过验收

2019-06-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6月14日下午,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了6S精益管理首批科室验收总结暨第二批6S精益管理科室启动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清平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华医修制顾问老师们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1.jpg

院领导验收样板科室

会前,党委书记叶拥军和班子成员、华医修制的顾问老师带领6S推进办工作人员及首批推广科室负责人验收人事科、超声影像科、妇科、儿童重症监护科4个样板科室。

u=2824141888,4091286440&fm=173&app=49&f=JPEG.jpg

党委书记叶拥军为金奖获得科室颁奖

会上,4个样板科室代表分享6S打造的心得感受,总结了6S精益化管理为医院、科室及个人带来的巨大变化。院领导分别为获得金奖的儿科重症监护科,获得银奖的妇科,获得铜奖的人事科、超声影像科进行颁奖。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明祥为第二批6个科室进行了授牌,产房、门诊部、普通儿科、普通产科、特需产科、麻醉科的科室负责人上台接下“军令状”。

u=1860093121,500524081&fm=173&app=49&f=JPEG.jp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清平发表讲话

“一是震撼,二是感动,你们都是王者。”在对打造6S样板科室的点评中,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清平感慨道,3天4晚,经过辛勤的付出,4个科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工作环境温馨整洁,窗明几净;物品管理井然有序,标识规范清晰,一目了然;各种创新层出不穷,科室文化墙内涵丰富,有深度、有内涵、有亮点。服务流程得到了进一步优化。这是一次思想的净化,意识的提升,团队的重建。是一场变革,一场引导我们规范行为、提高素质的大变革,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践行。

u=932004278,2558260978&fm=173&app=49&f=JPEG.jpg

党委书记叶拥军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叶拥军说,这段时期大家的付出有目共睹,表现出了坚不可摧的团队精神。6S精益管理效果看得见,持之以恒是关键。针对下一批推广科室,他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负责,所有同志要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做出自己的亮点,做好部署安排。就全院6S打造工作,他希望建立浓厚的管理氛围、规范氛围,各部门密切配合,互相支持,树立交流意识,以比学赶超的精神全面推进6S工作进展。

据悉,从今年6月10日开始,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医院启动6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精益化管理,通过物的明朗化和人的规范化管理,营造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和科学严谨的管理制度。目前,顺利完成4个样板科室打造,接下来,该院科室6S精益化管理工作全面展开,通过6S精益管理,着力推动医院管理精细化、制度规范化、流程标准化、环境洁美化建设,不断提高医院管理水平与能力,促进医院持续、健康、科学发展。(作者 熊欣 通讯员 龙霞)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