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年薪30万情定“桃花源” “最帅农夫最美农妇”诞生

2019-06-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6月15日,中国桃花源景区举办“最帅农夫最美农妇”颁奖典礼,历时一个半月的桃花源“最帅农夫最美农妇”征集活动落下帷幕。

图片3.jpg

常德市文旅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欧成致辞

据悉,今年5月桃花源景区以30万年薪面向全国甄选“最帅农夫最美农妇”以来,立马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桃花源里种农田秀恩爱”、“年薪30万”、“最浪漫工作”这些关键词迅速在网络发酵,引发了全社会关注。从网络投票到视频点击,社会各界人士可直接参与到活动中,选择对自己看好的选手进行投票支持。

图片2.jpg

签订协议

经过网络投票、十佳决赛等多个环节角逐,山西小伙周春鹏与长沙姑娘喻新艳这对青年情侣笑到了最后。他们凭借对桃花源的热爱与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获得广大网民青睐,成为网民们在桃花源里感受田园生活的“替身”与“代言人”。

图片1.jpg

“最帅农夫与最美农妇”:山西小伙周春鹏与长沙姑娘喻新艳进行才艺表演

“大千世界,人海茫茫,每一段感情都来之不易,看似不可能的缘分,其实早已在不经意间冥冥注定。”周春鹏与喻新艳的爱情宣言浪漫且真诚,不仅是“最帅农夫”与“最美农妇”之间美好邂逅的真实写照,更是两人与桃花源相逢的一段不解之缘。

图片4.jpg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与周春鹏、喻新艳进行交流

伍彩霞说,桃花源千百年来被世人所向往,是因为这里是极富诗情画意的地方,能感受到写意放松的生活方式。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向世人展现桃花源独特的生活环境和浓厚的秦楚文化,呈现桃花源的理想生活状态,更好地诠释“桃花源”这一享誉世界的文化品牌。

广大网民朋友可以通过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观看“最帅农夫最美农妇”在桃花源的农耕生活,共享桃花源这一心灵治愈之地的生活方式。(作者 杨杰 黎卫华)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