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巴州区第九小学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2019-06-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提高学生的自救防护能力,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6月12日,由巴中市委、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巴中市红十字会、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多个部门联合组织的“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在巴州区第九小学开展。

图片1.jpg

培训活动从“气道堵塞的救护方法”、“发生意外伤害时的救护措施”、“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伤害”几个方面着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面对意外情况时,学生应该采取科学的方法处理,切忌因胡乱施救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同时强调了溺水的危害,告诫学生们炎炎夏日里不能贪图一时之快而私自到水域边玩耍,要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伤害。

图片2.jpg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救防护能力,让学生掌握了面对危险时正确的应对方法。为校园安全奠下更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石玉国)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