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省疾控中心组织专家赴平泉考察交流

2019-06-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a1.jpg

6月13日下午,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招主任,大连雅立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张玉慧总经理,北京思睦瑞科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邓浩斌总监一行12人,到平泉市疾控中心国家疫苗临床研究基地考察交流。

考察团首先观看了平泉市疫苗临床研究基地建设汇报片,专家们就平泉市疾控中心疫苗临床研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刻交流与探讨。考察组对平泉市疾控中心疫苗临床研究基地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专家们认为平泉完全能够胜任开展疫苗临床研究项目工作,并对今后正式运行项目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一是要攻坚克难,努力做好疫苗临床研究项目的第一步;二是要按照方案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研究工作任务。最后,考察组参观了市疾控中心疫苗临床研究基地各功能区建设。(吕德君 通讯员 李毅然 侯占友)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