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斯克林美肌淋浴盐 沐浴磨砂一步完成

2019-06-17    来源:北国网    

眼下正值初夏,很快即将进入炎热的夏季,对于许多小仙女而言,小短裙、吊带衫早就已经准备上了。但是,对于有些而言,对于夏季的到来内心是抗拒的,究其原因,不外乎因为——“肌肤不美”。肌肤不美表现在肌肤暗黄有痘印,部分区域还有不少角质死皮堆积,甚至有些人出现了难看的“鸡皮肤”,这些,无疑都成为了他们的“难言之隐”。

图片1.png

去除角质死皮,重现肌肤光泽,自然首选磨砂膏,常用的磨砂膏不宜每日使用,否则容易损伤肌肤。来自日本巴斯克林的美肌淋浴盐,选用了超细小的浴盐颗粒,沐浴磨砂一步完成,可以代替沐浴露每天使用,既可以轻松赶走死皮角质,又能起到清洁肌肤的作用。巴斯克林美肌淋浴盐细腻颗粒,遇水易化,专为淋浴设计,让大家在家淋浴也能享受到日式温泉一般的舒心体验。

图片2.png

提亮肤色,水润修复,自然首选巴斯克林淡香型美肌淋浴盐。巴斯克林淡香型美肌淋浴盐除了含有日本温泉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特别添加了水解贝壳硬蛋白与葡萄叶成分。水解贝壳应蛋白对于干燥缺水受损的肌肤具有一定的修护能力,让肌肤饱满水润显现出莹润光泽。葡萄叶成分配合滋养补水的霍霍巴籽油,给肌肤带来更水润、更滋养的洗浴感受。

图片3.png

巴斯克林是日本经典的浴盐品牌,其品牌理念是将日本温泉矿物成分与草本精粹相结合,带给大家更舒心的沐浴体验。系列产品包括泡足(澡)使用的温热香浴盐,秋冬季节提升温暖触感的草本泡足香浴盐(辣椒、生姜)以及专为淋浴设计的美肌淋浴盐。赶走“鸡皮肤”,肌肤变白亮变柔嫩,让巴斯克林美肌淋浴盐,陪你度过清爽自在的阳光夏日。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