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上汽大通MAXUS 顶级峰会的宠儿

2019-06-17    来源:北国网    

政商峰会推动世界取得共赢和共识,从遥远冬季的瑞士达沃斯到夏季大连达沃斯,或者博鳌论坛,或者上合组织峰会,或者乌镇互联网大会,都是全球精英汇聚共识。

1_副本.jpg

思 想光芒四射的同时,更多的早餐会、午餐会和闭门会议,无一不吸引媒体的关注度。在这些顶级峰会上亮相,会聚焦全球的目光,不光光是思 想盛宴,也是各方面的风向标。

顶级峰会更是品牌试金石 上汽大通携手上合峰会体现中国品质

高级别、高规格的顶级峰会,改变的不只是世界的运行规则,也改变我们普通人的生活,而能够为社 会带来翻天覆地的巨变,除了高层进行决策,在顶级峰会露出的各企业品牌实际上也在助力世界向更美好改变。

2_副本.jpg

如近日的关注度最高的 “上合组织”峰会,最重要的会议期间,总能看到上汽大通穿梭的身影,乘用俱佳的体验获得中外政要的频频点赞。上汽大通,也成为了国际舞台上最具时代感的“中国符号”。

3_副本.jpg

与往届峰会一样,部分中国品牌的深度参与,展现了更多的责任与担当,成为“自信中国”的传递者,这也是中国品牌的“高光时刻”。

提到“上合组织”,人们最熟悉的关联品牌非上汽大通莫属。在“上合组织”前行的道路上,上汽大通展现和抒写真正的合作共赢。

据了解,作为上合峰会的“知交老友”,上汽大通提供全新旗舰MPV G20作为此次峰会的官方指定用车,以国宾品质保障了会议的圆满成功,获得了各方的高度认可。吉尔吉斯共和国外交部外交事务管理局局长Talant SULTANOV先生特向上汽大通总经理王瑞先生呈送了感谢信,以肯定上汽大通对峰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达了对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共赢的殷切期盼。

4_副本.jpg

峰会路线持续发力 上汽大通全球悄然崛起

实力不允许低调,上汽大通不仅是在上合峰会秀实力,在众多的国际峰会舞台上,上汽大通都展现出全新中国质造精彩。

5_副本.jpg

回顾以往, 2018年上汽大通MAXUS曾服务于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作为大会官方指定用车,上汽大通MAXUS D90、G10 PLUS两款车型以其前瞻科技与国宾品质,向世界各国展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信心与实力。此外,上汽大通还以卓越品质屡次支持国际级别赛事和会议,不仅曾多次服务APEC峰会,还曾助力杭州G20峰会等国际级别会议和赛事。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也得益于上汽大通独特的国际峰会路线,上汽大通在全球市场已经悄然崛起。据了解,今年1-5月,上汽大通海外销量累计完成5,924台,同比增长25.86%。目前,上汽大通已在海外形成了5大核心市场,产品覆盖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累计销量突破4.5万台。

从上海到青岛,再到比什凯克,上合组织一路上积极传递着和平与发展使命和担当,让参与者实现最大程度的合作和共赢。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