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水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a1.jpg

为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6月16日上午,河北省承德县水务局参加了由县安委办统一组织的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2019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当天,县水务局设置了咨询展台大力宣传水务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为群众讲解生活饮用水安全和防震减灾、防洪排涝方面知识。此外,县水务局还组织相关专业人员走进街头小巷,向社区居民宣传水务生产安全技术、安全防护、防溺水等安全知识。据统计,咨询日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为群众解答水安全相关知识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县水务局还将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安全发展交流活动、安全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活动以及应急预案演练活动等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尚云春 孟静)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