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永州举办两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9-06-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6月14日至16日,永州市举办了2019年度市本级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培训是由永州市委两新工委主办,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和市非公综合党委承办,来自永州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图片1.jpg

培训会上,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周长光强调要深化认识,自觉领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坚定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要端正态度,切实保证这次学习培训任务取得新成效。

图片2.jpg

据悉,培训期间邀请了全市党校优秀老师进行培训。在道县何宝珍烈士故居和陈树湘烈士公园敬献花篮、瞻仰先烈。

图片3.jpg

目前,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系统地接受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教育,了解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和任务等,懂得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

学习结束后,还进行了结业考试,将对考核考试合格的人员发放结业证书。(通讯员 谷子 唐胜国)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