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通江县召开“名医名科名院”培育座谈会

2019-06-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通江县名医名科名院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通江县中医医院召开。县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吴华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绿主持会议。

图片10.jpg

首先,平昌县卫健局医政股股长宣读了四川第五批省级名中医及巴中市首届名医名科名院人员名单。吴华智分别向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并授牌。

吴华智指出:要深化认识。名医名科名院建设是树立行业标杆、创建医院品牌的重要抓手,是实现行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重要体现,必须高度重视“三名”创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示范引领。荣获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要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培育高尚的医德医风;要进一步加强技能培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医院内部管理,规范服务行为。在个人品德、专业技术和管理等各方面起好示范引领作用。要丰富提升。要加强学习《四部经典》,深刻领会其精髓,积极总结临床经验;要加强学术交流,引进国内外最新的技术,做到中西医结合,不断创新。要强化保障。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两个允许”,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做好学习、工作、生活等后勤保障;要进一步优化绩效分配方案,建立激励机制,再培育一批名医,再打造一批名科,再建一批名院。

图片11.jpg

据悉,县中医医院蔡旭、闫仕珊二人荣获第五批省级名中医称号;县中医医院张绍兵评选为四川省第三批拔尖中青年医师;县人民医院和诺水河中心卫生院评选为首届巴山名院,县中医医院骨伤科评选为巴山名科,县中医医院李显跃、吴丽琼、闫仕珊,县人民医院王志、张晓荣四人评选为巴山名医。

同时,县中医医院举行了第三届中医师承拜师仪式。

图片12.jpg

通江县省、市名中医代表,“巴中知名医院”入选单位主要负责人,“巴山名医”入选代表及县中医医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张文)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