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衡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

2019-06-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619日下午,衡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冬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庆军、副局长王海林、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20174115.jpg

会议调度了县市场监管局各党支部及工作小组扫黑除恶工作进展,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对衡阳市市场监管局《关于落实省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领导小组第二轮交办督导整改事项的整改方案》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宣读了衡南县两办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的通报,并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杨冬明强调,2019年是扫黑除恶的重点问题攻坚年,处于深挖彻查阶段,市场监管局务必全局一盘棋,积极落实整改,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日常监管工作有机结合,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舆论氛围;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整体合力;搞好线索摸排,强化督导整改;完善台账资料,做好迎检准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推动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长效。

 

(唐萍萍)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