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烟台交警查获一套牌二手车

2019-06-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日前,聊城市民黄师傅在网上查询车辆信息时,发现其名下一辆白色悦达起亚轿车在烟台芝罘区的违法信息,可黄师傅从未去过烟台,这让黄师傅赶到疑惑和诧异。

据了解,6月17日,聊城的张师傅在网上查询车辆违法状态时,发现其名下车牌号浙DCG7**的白色悦达起亚轿车于2019年5月29日在芝罘区化工路锦绣新城路口,因违反禁令标线指示被处罚。可黄师傅从未去过烟台,于是怀疑自己车可能被套牌。黄师傅的朋友拨打烟台12345热线电话反映此事,并通过山东微警务公众号进行了投诉,表示可以提供原车的行驶轨迹。

图片7.jpg

烟台交警支队在接到情况通报后,立即将该车列为重点查处违法车辆,纳入缉查布控系统。最终在红旗西路与冰轮路交叉路口将该车成功拦截,并将车辆和驾驶员依法控制带到大队进一步处理。

经过对车辆驾驶员纪某进行询问,纪某自称车辆是一辆抵押车,是花了8万块钱买的二手车,对于车辆是套牌车的情况并不知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纪某因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和使用伪造的行驶证,被处以驾驶证扣24分,4000元罚款的处罚,还将面临着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通讯员 子强 昭文)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