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株洲)启动仪式在醴陵举行

2019-06-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仪1_副本.jpg

超市负责人向全体食品企业提出食品安全尚德守法倡议

 

 6月21日上午,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株洲)启动仪式在醴陵步行街嘉茂银座广场隆重举行。株洲市食药安委成员单位,株洲各县市区食安办、市场监管局,醴陵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各镇街道、食品企业、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仪式2_副本1.jpg

活动现场的食药安全宣传咨询处

本次宣传周活动由株洲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办,株洲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醴陵市人民政府承办。本次启动仪式由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余粮主持。黄芳副市长讲话,并宣布“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开始。醴陵市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董巍致辞。醴陵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丁武华就食品安全工作作出监管承诺。醴陵市人人乐超市负责人向全体食品企业提出食品安全尚德守法倡议。全体领导嘉宾现场为醴陵市第一批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

启动仪式后,前往湖南指上美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

仪式3_副本2.jpg 

流动检测车上工作人员在认真检测分析

本次宣传周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启动仪式上,围绕市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食品安全“你点我查”、“把脉食安·问计于民”民意调查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同时在现场设立咨询台,为市民朋友提供蔬菜、肉类等食品快速检测、受理食品消费投诉等服务。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从6月20日持续到6月28日。活动期间,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以及全市各县市区都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通过食安知识“五进”科普宣传、“话说食安”嘉宾访谈、消费者进企业参观等系列宣传活动。全力促进全市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钟新文 通讯员:肖利花 马明)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