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香河县计生协开展送健康进校园活动

2019-06-22    来源:中国网    

为迎接盛夏来临之际,近日,香河县计生协联合县卫健局、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主题为“送健康进校园——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我们在行动”义诊活动。

香河县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走进县第二幼儿园,在家长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积极参与,针对家长们关注的各种儿童健康方面的问题,县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家长普遍对孩子的视力问题十分重视,妇幼保健院的医生耐心地逐一给小朋友们进行视力检查,对如何保护孩子们的眼睛给予指导。

活动现场,中医科医生就弘扬国医国粹,普及中医药知识,更好的服务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满足家长和孩子们的需求逐个给予讲解,针对个别易感体质的孩子说明了三伏贴三伏灸的好处。同时,为了孩子们在夏季免受蚊虫叮咬,县妇幼保健院的医务人员还赶制了一批驱蚊包,免费发放给小朋友们,受到了老师、家长们的普遍欢迎和好评。(周云峰 通讯员 付东梅)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