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中年大叔冒充90后 无证驾驶被识破

2019-06-24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6月19日9时15分,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栖霞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中桥收费站执勤时,大队指挥中心预警了一辆鲁FU****小型普通客车可能存在实习期上高速的违法行为,于是民警拦停了这辆车进行检查。

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后,民警发现驾驶证上的领证日期是2019年1月,仍在实习期,且副驾驶也没有驾驶证。但当民警仔细查看驾驶证时惊讶的发现,驾驶证上的男子是一个96年的小伙,与该驾驶员并非一个人。当民警要求出示其本人的驾驶证时,驾驶员又称自己的驾驶证放在家里忘拿,这个驾驶证是他儿子的,且自己的身份证号也背不下来。

民警意识到该驾驶员可能涉嫌无证驾驶,当民警再次问其有没有驾驶证时,驾驶员声称自己以前有驾驶证,民警问其在哪考的驾驶证,驾驶员却连考驾驶证的流程都不知道,于是民警告知其无证驾驶的危害及处罚措施,并引导驾驶员背出他的身份证号。

经查,该驾驶员并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随后,民警依法对其车辆暂扣,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罚。(通讯员 尹霞 温裕琳)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