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烟台一男子持假证驾车上高速被民警当场识破

2019-06-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2.jpg

近日,一男子持伪造驾驶证驾车就被烟台高速交警海阳大队的民警当场识破。

6月21日晚21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民警正在威青高速海阳收费站开展夜查整治行动。过程中,执勤民警对一辆中型载客汽车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吴某林出示的驾照破烂不堪似被水泡过,多处水印已经无法识别,驾驶证上的照片已经十分模糊且像是两张重叠在一起,种种迹象表明驾驶员吴某林出示的可能是一张假证!

在民警的询问下,吴某林仍强作淡定辩解道“这怎么可能是假证”,言语中不仅透露出紧张还有些许心虚。后经公安系统查询,吴某林无任何驾照信息,其出示的A1驾驶证确为假证!但吴某林仍表现出“毫不知情”的态度,并坚持说自己有驾驶证,由于未带身份证,在民警多次沟通询问下,吴某林才透露其真实身份证号,经查询显示,吴某林实际姓名吴某杰,持C1驾驶证,其行为已涉嫌违法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且准驾车型不符。

据了解,吴某杰为某地产公司工作,此行是带客户来海阳看房子,因为公司需要才“改名换姓”,铤而走险,没想到房子没看成,自己先被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鲁磊)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