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郴州第一人民医院获评省卫生应急突出贡献集体

2019-06-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6月23日下午,湖南省卫生应急工作会议在湖南省武警总队安沙训练基地大礼堂举行。会议总结回顾了全省近年来卫生应急工作,明确了卫生应急的总体要求以及当前的重点,并对近年来在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处置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被授予“湖南省卫生应急突出贡献集体”。医院急诊科主任徐自强获评湖南省卫生应急先锋。

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深入践行“救死扶伤”的医学精神,坚持“预防为主、常备不懈、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的工作思路,及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卫生应急队伍,抓培训、重演练,积极贯彻先救命后治病、先处置后收费的急诊诊疗原则,卫生应急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卫生行业的前列。

据了解,该院全年累计处理急诊病人60万余例,确保了每一位急危重患者得到及时、便捷、规范、高效的救治。(通讯员 刘振)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