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第四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2019-06-26    来源:中国网生活    

“安全可以演练,生命不可以彩排。”6月24日下午,在幼儿园小朋友暑假启航之际,平昌第四小附属幼儿园专题召开了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图片30.jpg

安全教育活动以家长会的形式召开。会上,校长苟兴和首先从安全教育意识、安全教育知识、安全教育保障等方面给各位家长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分析,要求全体家长高度重视幼儿假期安全教育和管理。从生活的点滴做起,促进幼儿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适时带领幼儿参加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做到细心呵护,耐心教育,树立良好家长风范,营造温馨和谐的教育氛围,给每个孩子撑起一片蔚蓝的天,让每个幼儿自由、健康、快乐成长。接着学校给每位家长签订假期安全教育责任书,发放了安全教育宣传资料,提醒每位家长既要注重幼儿安全教育管理,又要关心自己、家人、邻居、朋友和他人,在生活的时时处处,做到安全无缝隙、安全无小事,宁为安全操碎心,不为事故伤人心。会后,各班班主任又分别组织家长到班和幼儿一起参加放学活动,唱歌话别,跳舞言欢,安全开启幼儿暑假之旅。

此次假期安全教育专题活动的召开,是学校幼儿安全教育的一场及时雨,有效滋养了每位幼儿的心田,为孩子健康成长筑牢了安全堤坝,深受家长及社区居民的好评。(通讯员 张国春 苟兴和)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