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桂林市叠彩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9-06-26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32.jpg

桂林市叠彩区税务局按上级的要求和部署,立即成立“减税降费党员先锋队”,局长、党委书记亲自挂帅,党员肩担重任,在短时间内面向庞杂的纳税、缴费群体,赶进度,抓绩效,全力以赴地完成落实中国税史里首个减税降费重大政务工作。

图片33.jpg

减税降费,关乎民生。桂林市叠彩区税务局根据自身条件,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施相应的“共产党员责任担当制”,实施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即局长为第一责任人,党员突击队员人人均为基本责任人,分片、分类包责。党员们顶烈日冒酷暑地“走出去,请进来”,全方位地向社会和企业宣传新政,税收业务培训,服务广大纳税人,步步为营。共产党员发挥先锋“堡垒”作用,普通税干紧跟上,敢当担,打硬仗,效果立竿见影。仅到今年4月底,该局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835万余元,其中减征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六税两费”计223万余元,惠及辖区3800多户纳税人。

图片34.jpg

随着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深入实施,叠彩区已有7000多户纳税人受惠此项政策,减免总税额达198万余元。党旗引航,党员担当,大大提升了工作质效和广大纳税人的满意度,受到一致好评。力源粮油集团的财务总监刘萍指着减税降费后的新报表,兴奋地算了一笔账:“在增值税税率下调后,仅叠彩区全年增值税就可减免30万余元,集团减免总额可达200万余元。国家的减税降费确实来得很及时给力,企业的投入资金将更加灵活,资金将用于研发新产品,拓展市场,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赵华)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