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蓬莱市人民医院开展健康教育宣传义诊活动

2019-06-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七一前夕,相对农闲时节,蓬莱市人民医院各支部组织党员专家队伍,深入新港街道大皂许家和北沟镇下朱潘村,开展“百名党员联百村,健康惠民在行动”活动。通过义诊,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给老百姓,并向大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

义诊结束后,院长姜宏伟、副院长季永刚、工会领导刘艳凤等班子成员在村妇女主任的陪同下,共同走访了村里的两户困难家庭,登门为其进行健康体检。通过交流,院领导详细了解了两户困难家庭现阶段的生活现状和劳动力状况,鼓励他们在政府大力帮扶下,继续保持良好心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幸福生活。

姜宏伟院长指出,开展“百名党员联百村,健康惠民在行动”活动,是“家庭医生签千户,健康服务进万家”工程的继续和延伸,目的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开展健康惠民和健康促进,倡导科学、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树立大健康观念,提高民众健康素养,助力文明健康蓬莱建设。

三年来,蓬莱市人民医院依托“百名党员联百村”活动,带领党员医生深入村里集、万家庄、北沟下朱潘村、川汤村、新港等村庄开展“专家下乡”大型义诊20余次,累计帮扶455个家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医者初心。(通讯员 艾萧 张莉)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