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成都中医大研究生莅巴州区环卫局开展义诊活动

2019-06-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让市民更进一步了解中医药,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近日,成都中医大研究生宦红莲为巴州区环卫局全体环卫职工进行了为期4天的义诊活动。

宦红莲利用血压计、血糖仪等中医诊疗用具进行义诊,她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就诊咨询的环卫职工,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活动期间,宦红莲向大家科普了心脑血管、高血压、糖尿病、痛风、甲状腺等疾病的防治知识,使大家充分了解到疾病的危害及如何治疗护理等相关知识,前来咨询问诊的环卫职工络绎不绝,宦红莲免费为环卫职工进行血压、血糖、血脂测量、穴位贴敷、电疗、针灸等。据计,前来参加咨询问诊、接受义诊义治的环卫职工近百人。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增强了广大环卫职工对疾病的防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在此次义诊活动中获益良多,学会了如何运用现代医学知识和有效手段防范各类疾病的侵袭和伤害,今后一定要少荤多素、少车多步,随时保持一颗乐观、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面对工作,为巴中城环卫事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苟勇)

图片3.jpg

图片4-1.jpg

图片4.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