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驷马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2019-06-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留守儿童的关爱服务工作,让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怀,6月21日下午,平昌县驷马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坤一行来到驷马镇桃花村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共筑一片蓝天”慰问活动。

图片10.jpg

慰问中,陈校长与贫困、留守家庭儿童亲切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并对孩子们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要求孩子们不得在河塘边戏水玩耍,要远离水患,珍爱生命。

随即,陈校长一行给桃花村14名贫困、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课外书、笔记本、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勉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学会独立自强、健康成长,争做向上向善的好少年。

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孩子们纷纷表示牢记老师的教诲,本分做人、踏实做事,早日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通讯员 周郑)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