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平泉市召开妇幼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培训会议

2019-07-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IMG_9960.JPG

6月27日,河北省平泉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全市妇幼重大公共卫生项目人员培训会议。来自全市19家乡镇卫生院主管院长、妇保、儿保、妇幼重大公共卫生项目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为期两天会议培训。

会上,卫计局分领导刘志国副局长、商玉杰科长及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分别对2018年的妇幼重大公共卫生项目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会后安排了相关业务骨干分别对艾梅乙、叶酸发放,孕前优生,两癌筛查项目的管理,儿童眼及视力保健技术规范,信息报送等内容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将进一步明确标准,理清思路。把保障母婴安全、落实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抓好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加强孕产妇死亡控制、落实产科和儿科质量管理、规范项目的管理、完善计生技术服务管理等落到实处。(作者 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焦杨卓玛)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