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市庆祝建市3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

2019-07-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由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廊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廊坊市美术家协会、廊坊画院承办,微众(廊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翰墨熔气象 丹青绘廊坊”——庆祝新中国70周年、建市30周年廊坊市美术作品展,近期在廊坊市壹佰美术馆隆重开幕,中共廊坊市委副秘书长李海坡、廊坊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宏疆、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艳霞、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新及参展作品作者、各级美协会员、美术爱好者等12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中共廊坊市委副秘书长李海坡

廊坊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宏疆

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艳霞

微信图片_20190702201013.jpg

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新主持开幕式。

此次展出的149幅作品,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生动描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精彩呈现出新时期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精神,也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展示了廊坊市深厚的自然、人文、历史底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品或工整隽秀,或酣畅淋漓;或浓墨重彩,或相映成趣,无论是新秀练笔,还是名家展艺,一幅幅、一件件都是作者们深入生活、潜心创作的才智结晶,集中展示出廊坊市美术工作者近年来专业素养和创作水准的提高,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此次展览的展期至7月15日,展览结束后,经专家评选后的79幅优秀作品将送省参加“河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美术作品展”并参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作者 刘振山)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