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岳池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9-07-03    来源:中国网    

1.png

为提升食品(餐饮)经营者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诚信守法经营氛围,优化营商环境。6月30日上午,岳池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培训会,岳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静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岳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伍强主持会议,各基层监管所执法人员、食品(餐饮)经营单位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静辉要求,食品(餐饮)经营单位要认清当前食品安全的严峻形势,明确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四个最严”要求,全面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随后,相关股室人员就餐饮单位规范要求、食品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经营(餐饮)主体日常监管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食品(餐饮)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明确了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提升执法人员和经营者防范和处置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作者尹超琼)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