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家廊坊媒体康桥行 溯源品质感受房居美好

2019-07-03    来源:中国网    

7月1日至3日,在康桥集团京津冀大区总经理王军保先生、品牌与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平女士、京津冀大区营销总监周路先生的陪同下,20余家主流媒体及自媒体前往郑州。媒体团带着期待和希翼,实地参观了康桥悦蓉园、康桥美庐湾、康桥林溪湾等经典项目和嵩阳书院、少林寺等中原文化名胜。

康桥悦蓉园,作为此次品鉴之旅的第一站,康桥悦蓉园所传递的传统礼序与世家精神,给媒体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传统八雅到国学经典,从建筑设计到景观组团、三进门第、六进院落,康桥悦蓉园完美诠释了中式建筑和生活方式的精髓。行进之中,“庭、台、廊、院、轩、堂”等中式建筑特色和饱含“景、境、行、情”的中式园林风格,让媒体团们不自觉的沉浸其中。

如果说康桥悦蓉园是对传统东方审美的传承,那么康桥美庐湾则代表了康桥对世界级豪宅的野望。作为康桥集团TOP系首发之作,康桥美庐湾肩负着康桥的无限期待,特邀请全球排名前三的国际大师SCDA执笔建筑、景观与室内的一体化设计,打造出SCDA全球第56号、中原第一个豪宅作品。美庐湾尚未面世时,就备受瞩目,荣获中原首座“亚洲最佳建筑设计豪宅”大奖;入市之后,更是一席难求。置身样板间,罕见的交叉挑空立体复式户型结构,6.3米层高设计,大开大合的创新设计,更是让媒体嘉宾们大开眼界。穿行在光影之中,空间的平静与优雅气质展露无遗,极具生命力的建筑观感,再次让嘉宾纷纷感叹不虚此行。

“原始坡地景观,宛如桃源秘境”同行的一名媒体嘉宾道出了康桥林溪湾的精髓所在。这座曾被誉为“中原低密豪宅典范”的低密墅院,以中魂西技的造宅手法,将东方居住智慧,纳入西方艺术空间,在当时的中原地产界,乃至全国,都产生了极强的标杆效应与典范意义。落成数年,愈显醇熟秀美,时至今日依然担得起区域内同类型豪宅翘楚。穿行其中,公共园林空间和溪流水系、围合式私家庭院糅合呼应,多维度、多层次的景观与建筑水乳交融浑然一体,公园度假般的体验,吸引在场嘉宾长久驻足。

在此次媒体行之际,康桥集团盛邀廊坊媒体嘉宾一行,参观了中国四大书院之一嵩阳书院、天下第一名刹少林寺等极具代表性的中原文化名胜,从居住文化到地域文化,相互了解互为交融,以便于未来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正如康桥集团京津冀大区总经理王军保先生所说,郑州与廊坊有诸多相似,都在乘势时代机遇,以飞奔之姿展翅前行。未来康桥将以全生命周期运营商的角色,全面参与廊坊城市建设。作为康桥集团明星人文产品系的传承和升华之作,廊坊康桥知园,将复制并升级郑州知园的产品规划,特别是在园林工艺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品质。秉承匠心之道,筑时代品格,打造廊坊独有六知六园的东方意境学府大宅,力求为廊坊呈现一方风雅精神原乡。践行高端典范的产品使命,不仅将带来居住体验的革新,更将推动生活乃至城市的全面更新。

康桥集团品牌与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平也在讲解中表示,全国化布局将是康桥长期坚持的发展战略,京津冀城市群作为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崛起中的世界级城市群,在康桥集团战略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位置。此次首次落地的廊坊康桥知园,肩负着开疆拓土的重任,将秉承康桥一贯的匠心之道,在5+好房的基础上迭新换代,结合当地文化特色和居住需求升级品质,为廊坊敬献一种全新的康桥式生活。

大家一起见证了康桥5+好房体系下的产品品质与服务细节,以及康桥对生活与文化的尊重和传承,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廊坊康桥知园项目也报以极高的期待。

作为深耕品质17载的房企,康桥以“品质筑家,相伴一生”为使命,始终坚守精研品质呈现美好的生活解决方案。多年来深入研究城市人居住需求以及生活习惯,沉淀出更懂生活的“5+好房”。

此次廊坊媒体行,从“景观、建工、物业、体验、研发”等多角度展示了康桥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收获了媒体嘉宾的诸多赞誉。康桥集团将秉承品质初心,为业主们呈现更好的产品和更成熟的生活方式。(作者 刘振山)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