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新蔡县古吕街道开展夏季动物防疫工作

2019-07-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有效防止动物疫病的发生和传播,确保今年不发生重大动物疫病及食品安全方面的事件,河南新蔡县古吕街道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以“加强领导、密切配合、依靠科学、依法防治、群防群控、果断处置”的防控方针为核心,以防控重大动物疫病和保障公共卫生安全为主线全面开展夏季动物防疫工作。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动物防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夏季是动物疫病的高发季节,要求各居委会、各职能部门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二、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对防控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组织,认真履行职责。

三、加强疫情监测。组织防疫人员深入辖区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帮助解决防疫过程中出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制定突发疫情应急机制,严格执行疫情动态报告制度,确保动物疫情早发现、快报告、严处理。(通讯员 雷倩 杨玉林)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