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烟台卫健委督导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医院建设

2019-07-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7月3日,烟台卫健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白同林、宣传科科长李杰、烟台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副科长胡志强和冯雪英一行4人,在蓬莱市卫健局局长张红松等陪同下,对蓬莱市人民医院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医院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图片6.jpg

督导组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资料并参观了省级健康教育基地,高度赞扬该院健康促进工作内容丰富、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专业指导。2017年10月,蓬莱市人民医院被确定为第三批山东省“健康促进示范医院”试点单位,创建周期为两年。创建工作启动以来,该院完善规章制度,营造舆论氛围,各科室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积极参与,联合协作,巩固无烟成果,强化健康宣教广度及强度,实施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全面提高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目前,创建工作已接近尾声,进入了考核验收的决胜时期。院长姜宏伟指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全面推进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是关乎民生福祉的伟大事业。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医院有利于全面提高居民健康素养,降低影响居民健康的危险因素,提升居民健康指数。在最后迎检时期,全院上下要以“永争第一”的勇气和决心,保持战斗状态,开展好自查工作,融合自身文化底蕴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创新突破,打造新特色新亮点,确保全面完成创建目标储备。(通讯员 艾萧 胡庆苹)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