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骨科学术研讨会在承德县医院成功举办

2019-07-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1.jpg

7月6日,在河北省承德县医院主办的2019年承德地区骨科学术研讨会上,来自北京、石家庄等地的8名骨科专家出席会议并做学术报告,与专程参会的120余名骨科同仁共同进行学术研讨。

2.jpg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的丁文元、杨大龙教授,第二医院马维教授,北京积水潭医院张春雨教授、空军总医院杜俊杰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鲁世保教授、解放军第306医院谭蓉教授、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孙先泽教授等专家围绕脊柱截骨、内固定、矫形、术前评估以及颈椎病手术方式和策略等方面作报告;会议主办方承德县医院骨科主任李海群、主任助理武长江分别以“浅谈关节置换康复”、“复杂骨折的处理”为题作经验分享。

3.jpg

承德县医院骨科2018年完成各类手术800多台,其中关节置换、关节镜检查、治疗和脊柱手术400多台,三四级手术近半数。承德县医院骨科的发展离不开骨科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承德县医院院长吴家辅作研讨会开幕式致辞,向与会专家以参会同仁表示诚挚感谢。

4.jpg

这次学术研讨会,为承德骨科专业同仁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对承德骨科专业的发展与提升,更好地满足患者需要有积极推动意义。(作者 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杜伟莉)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