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邯郸肥乡区在京津冀体育指导员大赛获多项荣誉

2019-07-10    来源:中国网    

近日,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北京举办。来自京津冀三地以及航天二院、新华社等中央单位和驻京部队的近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赛。

邯郸市肥乡区教体局芳华舞蹈团按照省体育局、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安排,受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广场健身操舞委员会委派代表河北省参加了这次技能大赛的广场舞项目和个人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肥乡区选手组成的河北省广场舞队以全场最高9.50分的成绩获得大赛第一名。

在两天的交流学习中,芳华舞蹈团还获得了喜人的成绩,肥乡区运动员张丽梅以流利的语言,真挚的表达获得社会体育指导员女子组演讲比赛第一名,魏坡获得男子组演讲比赛一等奖,舞姿优美的舞蹈为河北省争得了最佳编排奖,优良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团队纪律荣获了优秀组织奖,除此之外,肥乡团队还用他们高超的舞艺和优良的表现为河北队争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舞蹈表演结束还进行了现场教学展示环节比赛,展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实际教学技能。(通讯员 高峰 田敬微 )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