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住建局多举措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2019-07-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根据承德县人才工作的需要,为适应新形势下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要求,营造人才辈出的良好局面,河北省承德县住建局大力加强人才的培养、使用和管理,多举措加强住建人才队伍建设。

——加强人才培训,提升工作能力。立足本身,发掘系统内的人才资源,是该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要对干部职工组织经常性的教育培训,通过网络继续教育及单位集中学习,对专业技术人才注重加强专业理论、新技术、新知识方面的培训;通过培训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住建系统人才队伍的数量和质量。

——优化工作环境,发挥人才优势。积极营造良好人才工作环境,选拔一批具有较高工作热情的年轻干部进入了系统中层干部队伍,优化了人员配置和队伍结构,激发了广大机关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了“人尽其才、人尽其用”的人才工作理念,促进了住建系统人才工作的有序开展。

——注意储备人才。加强人才储备,保持人才资源充足的数量,是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承德县住建局通过接收大学生见习岗和对外招聘劳务派遣工及专业技术人员等形式,加大年轻人才引进力度,为未来的发展储备人才。(作者 吕德君 通讯员 任桂银 高蕊)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