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兴隆县计生协会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9-07-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2019年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河北省兴隆县人口计生协会、兴隆县卫生健康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7月11日上午9时,兴隆县人口计生协会和卫健局组织宣传指导站、药具站、家庭服务股、妇幼保健院技术服务中心等有关股室在县政府门前开展了“世界人口日,让我们关注人口、关注民生”为主题的宣传服务咨询活动。

为做好世界人口日期间的社会宣传活动,县计生协会制作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条幅,紧扣今年宣传主题。设立优质服务咨询台,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为他们解答有关卫生计生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知情选择等方面的问题13人。为市民测量血压21余人,并向他们宣传生殖保健等知识。发放计生药具和卫生计生宣传品、宣传资料。免费向群众发放孕前优生、政策法规、生殖健康等卫生计生宣传资料15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500多盒。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营造了良好的卫生、计生社会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卫生、计生工作的积极性。(作者 吕德君 通讯员 郭艳玲 王建霞)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