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衡阳市召开林业规划财务暨林业行业扶贫工作会议

2019-07-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衡阳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林业规划财务暨林业行业扶贫工作会议。会议由局总会计师陈伟主持,局长陈俊、分管副局长曹敏慧、市林科所负责人和主管会计以及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及规划财务股负责人等共3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规划财务工作和林业行业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特别是“十四五”规划做了重点安排。会上陈俊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新的规划财务工作和全市的林业财务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着重突出林业规划在发展布局的引领作用;二是发挥林业资金在生产布局上的配置作用;三是注重项目资金使用上形成集中效应;四是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关键年的工作和当前的防灾救灾工作。副局长曹敏慧就规划财务的“十四五”规划、会计制度改革、统计工作、专项资金监管、行业扶贫、打击非法集资、森林保险等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

  此外,各县市区就2018年财务和行业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指出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相关建议,并向市局递交了2019年林业行业扶贫工作责任书。(作者 聂水林 通讯员 周德湘 唐新华)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