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常庄镇大兴村为残疾贫困户提供康复渠道

2019-07-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7月17日上午,遂平县常庄镇大兴村村两委人员、责任组人员与驻马店康宁医院顺利对接,帮助两名精神残疾贫困户到驻马店康宁医院进行康复治疗。

图片8.jpg

2019年以来,常庄镇大兴村坚持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难题,积极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满足广大残疾贫困户康复需求,并为有需要的残疾贫困户提供康复渠道。截至目前,大兴村已成功帮助3名贫困户到驻马店康宁医院进行康复治疗,为残疾贫困户提供了有效的救助,获得了广大贫困户的一致好评,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下一步,常庄镇大兴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将进一步立足实际,结合贫困户的具体情况,采取多种措施帮助贫困户解决难题,争取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通讯员 雷倩 王晶晶)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