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株洲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就新闻发布会

2019-07-19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株洲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成就新闻发布会。株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株洲市监察委员会各领导对工作作了全面介绍。

70年沧桑砥砺,70年春华秋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株洲市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在推进株洲各项事业的进程中,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奋进、共命运,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成绩斐然。

十八大以来,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17个,党纪政务处分808人,组织处理558人。2012年,该市设立市委巡视工作联络组,积极对接、配合上级巡视。2013年以来,该市纪检监察机关运用“四种形态”处置15020人次。2016年以来,该市委已完成七轮共对116个单位党组织的巡察,共发现问题2155个,移交纪检监察机关线索342件,巡察利剑作用和震慑效果日益显现。

70年峥嵘岁月,70年披荆斩棘,始终把使命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始终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意志顽强、领导有力,坚持标本兼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该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打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防范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加强监督检查,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实现蓝天碧水、海晏河清上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 繁星)

 

 


[责任编辑:刘春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